前幾天和同學坐高鐵去了台北
本來應該是趟知性之旅 結果變成了"HOT"之旅
第一天的台北 超熱 超悶 風又大
一出地下道 一股熱氣就直衝而來
中餐去吃鼎泰豐  不會吧..要排隊!!  還好等個五分鐘就有位子了
人很多 服務生也多 而且很多日本人  重點 : 小籠包和燒賣都好好吃~~
而且結帳的時候還看到詹仁雄~(本人..就那樣...)

接著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
噢..更熱..從不知道什麼入口開始走到中正紀念堂的這條路上
雖然撐著陽傘 可是一直被風吹歪  不撐 又會被烤焦...
看著天空 萬里無雲  看看路上  台北人人手一隻陽傘
長毛象 很快就看完了 
就一堆化石  一隻骨頭拼起來的長毛象 和一隻有毛的長毛象(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米勒 痛苦的開始...
要先買票才能排進場的隊 還好我們在長毛象那有先買了米勒的票
那個隊有多長!!從裡面排到外面再從後門排到裡面繞了幾圈
同學說不排就看不到了,而且她已經來了第二次,上次也是因為人太多沒進去
問了工作人員大概要排多久? 二個小時!!!
後來排了一個半小時  總算進去了
一進去 整個傻眼 好多人,好多小朋友在尖叫
我們都覺得畫是複製品 防護措施很陽春 紅外線也只有幾幅有
一樣看了不到半個小時 不過還是有小收獲  我很愛那幅"春天"
週邊商品區什麼都有 還有巧克力! 一堆人買 我只買了一組明信片
再回去把"春天" 好好的看一次  就閃人了..

台北能去那?  我們二個晚上居然去KTV唱歌~
我雖然很久沒唱了,可她比我更久,一二年有了吧
二個女生唱了三個小時  我可是點了超多蔡健雅的歌  狂唱~
接著她朋友開車載我們去貓空 還有看到流星(嗚...我沒看到 我背對著)

第二天 無聊的開始
中午去龍山寺  然後去新光三越吃飯 ,接下來咧?
不知道要去那..不想逛街 淡水.去過了 那...去看電影好了  打發時間
沒辦法 因為晚上要和表姐表弟們吃飯  所以 一整個下午都得在外面閒晃
第一次 深深的覺得 身在台北 卻不知道要去那...
沒有目標的感覺很......不知道怎麼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yling55 的頭像
    peyling55

    跟平凡的每一天說聲感謝吧

    peyl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