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笨事

和媽去家樂福 先逛屈臣氏買了三樣東西
因為還要進去家樂福  店員把袋子封起來
我媽叫我去推推車
我順手就把屈臣氏的袋子掛在車子上
走沒幾步 我媽說: 應該先去吃中餐吧~不然等逛完出來會餓昏
然後 我又把車子推回去...
吃完東西 再去推車子 我突然想到
媽~屈臣氏的袋子咧???
啊~~~~我掛在推車上!!!
再回去推車那看 已經不見了!
我媽瞪我說:誰叫我要掛在上面 還好只有買一百塊的東西
而且 別人看到都嘛拿走了...
厚....自己怎麼又耍白痴~突然想到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拿去服務台
去問了一下小姐:有沒有人撿到屈臣氏的袋子?
結果....有耶!!!!!失而復得
哈...開心....好心人啊~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l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