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晚了5分鐘出門  買了早餐後  就全力衝剌
在路口 和一個騎機車的阿伯相撞

我在大路 他從右邊的小路出來 我有看到他但剎車來不及 
就往左騎過去要閃 但 來不及了
等我倒地要起來時 就聽到阿伯就在地上唉了
我褲子的皮帶被他車子卡住  我鬆開後馬上打給媽
我的車躺在對面人行道邊
阿伯在路中間 我在阿伯的車子邊
而且 我們剛好在警察局和市政府的中間
本來 我要打119 的
然後 我看到一個警察走過來 我趕快跟他說看一下那個阿伯
之後  警車也來了 好幾個警察也過來
有的叫救護車 有的跟我拿駕照  有的問地上的阿伯叫什麼名字住那裡
我邊撿我的東西邊打去公司請假  而且右手整個是麻的
救護車來後我也跟著上去  警察說阿伯要去嘉基
掛號完 等謢士量血壓時我打給阿青  邊講邊哭
急診室的醫生問我那裡痛 有些擦傷 擦完藥拿了冰袋領完藥等媽來
她還在現場看警察畫圖
後來有個警察來做筆錄還量酒測 哇咧
之後我們進去看阿伯 他右手脫臼 
警察跟我們講一下後續要做什麼事
等阿伯做筆錄 去申請強制險的理賠  什麼調解委員會的
各拿了一張有對方聯絡方式的單子
我和媽跟他家屬說一下抱歉講一下話就先走了

回家後  先冰敷
二腳膝蓋右手手肘右手手指和大腿烏青
右邊肩膀舉不起來 右邊肋骨吸氣會痛咳嗽更痛
明天 全身會更痛

車禍-1    車禍-3 車禍-4 車禍-2
車禍-6 車禍-7 車禍-8
圖1-我放在包包的眼鏡盒 碎成醬 媽說:代替我受傷
圖4-無名指和小指烏青
圖5圖6-大拇指不知道為什麼有小水泡指甲壓會痛關節是腫的
圖7-右手肘烏青  今天只能舉45度
以上
感謝老天爺 我只有輕傷  請保佑阿伯沒事
合解就好 我沒有錢
對不起我不應該騎太快 沒有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l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