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看舞台劇
第二次看吳念真導的戲碼

人間條件1-1  人間條件1-2
真的 看了一次就欲罷不能了
會一直想看他導的舞台劇

離我上次看"人間條件3"已經七個月  人事已非...
上次看完  吳導就有公佈幾個月後會有"-1"的巡迴  且有台南場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看了
我沒有食言...
和路人B已經漸行漸遠  當然不會找他  雖然當初是他找我去看
找了路人A去  沒有很確定的給我答案 
那時候想說 不管 票先訂了再說
後來他說本來那天有事是他忘了 所以 不能去
好吧~我不可能自己去 票都買了就找媽去了
其實 我有想過要帶媽去看  去體驗一下舞台劇的魅力
兜了一圈 早知道...

鋪陳太多...
感想:
笑中有淚 發人省思 拍案叫絕啊~
黃韻玲太厲害了 一人分飾二角 
少女和阿嬤之間的轉換讓人驚豔啊~
開演前二十分鐘還有戲前戲呢
還好我有提早進場  演員們還有吳導
在舞台上聊天走來走去 還有二隻搞笑的熊貓....
本來以為是在彩排 回來後上網才知道是戲中戲啊
這部戲的主旨就是"千萬要平安 千萬要幸福 千萬要堅強"
"人為什麼要隱藏自己呢?如果不隱藏, 人跟人之間不就更容易接近嗎?"
"我在做什麼?從不快樂的地方又要到另外一個不快樂的地方..."
這是其中的台詞 我沒那麼厲害背出來
是現場發的DM裡有分場提要(奇怪?上次怎麼沒拿到?)

最感動的 還是 大家謝幕時
一邊拍手還要一邊擦眼淚
還有吳導出來跟觀眾講話
公佈即將有人間條件4  主角仍是黃韻玲
最後勉勵大家"千萬要堅強"
我哭了 媽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ling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